作者木鐸嶼寫的很是深入人心,給人遐想的空間,《(無CP/綜漫同人)[綜漫]離開橫濱後我加入了雄英》還是很好的。
2017-11-08 15:45
《(無CP/綜漫同人)[綜漫]離開橫濱後我加入了雄英》是非常棒的一本書,強烈推薦哦,人物個性鮮明,情節跌宕起伏,引人入勝,讓人忍不住想看下去,作者木鐸嶼大大加油!!!
2017-08-12 02:35
確實不一樣的書,《(無CP/綜漫同人)[綜漫]離開橫濱後我加入了雄英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瑣囉嗦,很好看!喜歡男女主國木田,鼬君,太宰!期待劇情更加精彩!
2019-12-13 08:56
正正經經的講故事,但文風又是很戳笑點。劇情緊湊。特別喜歡的是男女主國木田,鼬君,太宰,塑型得特別飽滿。愛吐槽,很歡脫,三觀正直。最後,木鐸嶼大大一生推。希望多出精品。
2019-08-19 15:04
《(無CP/綜漫同人)[綜漫]離開橫濱後我加入了雄英》這本書真的超好看,人物的形象也很具體,國木田,鼬君,太宰亦性格鮮明。
2017-07-01 17:20
雖然《(無CP/綜漫同人)[綜漫]離開橫濱後我加入了雄英》這本書很虐,但是我喜歡。很多人在感情上都一樣,容易得到的不會去珍惜,失去後才明白自己的內心,愛情也許就是在經歷很多磨難後,也依舊愛著對方吧!最後,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本書,不是單一描述一對戀人,有很多不同型別的戀情,情節很好的銜接在一起。木鐸嶼大大,加油^0^~
2018-07-06 15:29
蠻好看的,作者木鐸嶼文筆成熟,人物對白不幼稚,性格鮮明,男女主國木田,鼬君,太宰互動特別,有意思,有想繼續看文的慾望,作者繼續加油喔,支援你!希望你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。
2018-02-06 04:20